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国家地质公园服务中心开展第52个“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4月20日,正值第52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在五台山景区万佛阁前举行。

  本次活动由五台山国家地质公园服务中心(五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服务中心)举办。工作人员在万佛阁前向来往游客讲解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地图等2000份。工作人员还走进学校以讲解和知识问答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并向积极回答问题的学生赠送了文具盒等纪念品,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地球科普知识,从小树立环境保护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景区游客和当地群众对“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的认知程度,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引导社会公众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号召人类热爱和保护地球家园。(郝亚宁 辛慧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