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平安景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29       大    中    小     

  

  

  4月28日,五台山平安景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专题会议,就景区“全科网络”、反邪教、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打击农村地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三大领域打击整治专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国主持会议并讲话,景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明国强调,平安建设是景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基础和保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及时排查矛盾、发现矛盾、化解矛盾,自觉把平安景区建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加强统筹协调,以更高的自觉、更有力的工作举措,主动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分析研判,针对容易产生矛盾纠纷的环节进行重点处置,确保各项相关工作顺利推进。要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主体作用,共同推进平安建设。进一步健全“全科网络”工作机制,主动排查分析本区域社会风险隐患,发现矛盾纠纷及时报告,做到“乡镇吹哨,部门报到”,及时协助化解矛盾纠纷,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景区。(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