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开展第十届“五台山读书月”活动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

保护知识产权 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时间:2021-05-0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427日,由五台山景区管委会承办,以“读党史明志,品书香致远”为主题的第十届“五台山读书月”活动暨“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在景区常青学校和游客中心前广场展开。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国出席活动仪式,景区综合办公室、扫黄打非领导组办公室、文化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常青学校教师代表罗俊艳宣读了《致景区中小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工作人员向学生赠送了书籍在游客中心广场向来往游客发放了宣传画报,让更多的学生和群众参与到“支持正版、拒绝盗版”活动中来,进一步扩大了“读书月护苗行动”的社会影响力和知晓度。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号召社会群众尊重版权、尊重原创、拒绝盗版、尊重知识产权,引导未成年人多读书、读好书,自觉抵制和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树立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营造全社会全领域全天候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舆论氛围。(闫宏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