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开展“五一”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科普宣教活动

 时间:2021-05-0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51日,景区在游客中心前广场开展五一期间森林草原防火科普宣教活动景区防火指挥部、社会农村工作局、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山西驻防队伍忻州市驻防点阿勒泰大队所属两个中队共计61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宣教工作人员向来往游客发放了森林草原防火科普宣传彩页,张贴画报,现场观摩消防器材,并结合火灾特点,向群众讲解正确报火警、火场逃生、用火用电等等防火灭火常识和自救技能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游客和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宣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景区森林草原防火科普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社会人群对消防安全的关注,时刻提醒人民群众和过往行人注意森林草原防火的重要性,确保景区五一期间防灭火形势持续安全稳定。(范彦俊 闫宏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