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景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12-2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2月21日,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利军深入景区防火检查站、矿山、石料厂、剧场等地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金岗库乡大插箭村防火检查站、石咀镇鑫胜矿业公司李家峪铁矿、康达石料场又见五台山剧场和寺院等地,白利军一行仔细检查询问,了解各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寺院消防、重点危险源管控、安全防范措施细化安全生产工作并随机抽查值班人员,检验安全应急处置制度落实情况。 

 

 

  白利军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不可逾越的底线和红线。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紧扣关键环节,持续加强森林防火、寺庙消防和建筑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厉打击矿山领域非法违法盗采行为,推进风险隐患和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和景区各项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同时,要严格落实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各部门监管责任、乡村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使各单位、各部门、各主体知责、履责、尽责,进一步凝聚安全生产工作合力,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筑牢景区安全防线。  郝亚宁 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