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景区领导带队深入景区金岗库乡和石咀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12-2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2月23日,五台山管委会二级调研员赵全洲带领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及乡镇有关负责人深入景区金岗库乡和石咀镇,检查安全生产、消防、疫情防控等工作,督促各单位、企业、寺庙要抓好责任落实,严守安全底线。 

 

  赵全洲一行先后来到石咀镇东榆林正鑫矿业尾矿库区和金岗库乡大宝寺、山西东辉梵境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五台山宝鼎供热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就发现的电梯使用资质审批不合格,餐厅后厨卫生安全管理不到位、食材保质期过期以及供热公司持证上岗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赵全洲要求,景区各单位、企业、寺庙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有关要求,全面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张睿容 郝亚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