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景区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时间:2021-12-29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2月28日,五台山景区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张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疫情防控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景区当前疫苗接种情况并就近期疫情防控、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耀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重点部位、重要环节,严密排查管控中高风险地区来山返山人员,真正做到全流程闭环管理,确保不漏一人。要继续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推进加强针疫苗接种和3—11周岁人员接种速度,全力做好宣传动员、人员组织同时要提高接种点的服务水平,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疫苗接种工作。(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