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景区开展大规模人群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时间:2021-12-3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景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升疫情核酸检测能力和效率,1230日,五台山景区组织开展了大规模人群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张耀明场观摩指导,全景区共计3600余人参加核酸检测。 

 

  演练分别在游客中心大厅、常青学校、金岗库乡移民小区和石咀村村委会四个场所设置了核酸检测区,并严格按照核酸检测场所要求,布置了等候、采集、缓冲、临时隔离区等多个区域。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排队、登记、采集等各环节快速、高效、有序,医务工作小组分工明确、有条不紊,顺利完成此次大规模人群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此次实战演练,为景区开展区域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在加强突发聚集性疫情核酸采样标准化、规范化的建设,提升广大机关干部群众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和协同作战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 张艳丽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