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景区领导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时间:2021-12-3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231,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工会联合会主席力尚宏带领工会委员,深入景区高速口和铁堡沟疫情防控检查站、石咀卫生院,看望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慰问中,力尚宏详细了解各防控站点值班人员配置、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后勤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对各站点执勤值守人员克服寒冷天气、不辞辛苦、连续作战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工作人员注意劳逸结合,切实加强自我防护,务必确保自身安全。 

 

 

  力尚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每一个关口,每一道防线,都是阻断传播链条的重要一环。各站点执勤队伍要充分发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抗疫精神,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做到思想上不麻痹、排查上不松劲、防控上不疏漏。特别是“两节”期间要全力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体温监测、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渠道,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王镜凯 张艳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