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景区部署“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09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月2日,五台山景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张耀明、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五十七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景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通报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部署。 

  张耀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关于“两节”期间及2022年全年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时刻紧盯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变化,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履深渊的工作态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加强宣传发动,加快推进群众疫苗接种任务,尤其是“一老一小”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和第三针加强针接种进度,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充分结合景区实际情况,在高速路口卡口、游客中心入口、宾馆酒店等重要场所,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为景区构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张睿容 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