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驻五台山纪检监察组进驻金岗库乡和政务信息服务中心展开驻点监督工作

 时间:2022-01-14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月13日,市纪委监委驻五台山纪检监察组进驻金岗库乡和政务信息服务中心,展开为期三个月的驻点监督工作。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武志成出席动员会并讲话,金岗库乡党委书记安志高政务信息服务中心主任武贵良作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了《中共忻州市纪委监委驻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第一轮驻点监督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驻点监督的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和工作方式。此次驻点监督从2022年1月13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结束。主要围绕党委(党组)政治任务落实、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一把手履职尽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六个方面展开,通过听、询、查、看、研的方式,促进单位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治理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实现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驻点监督的重要意义。开展驻点监督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手段,是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完善派驻监督方式方法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行动。二要全力做好配合,自觉支持驻点监督期间各项工作。在驻点监督工作中,被驻点监督党组织要积极落实政治监督要求,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协助完成相关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不拖延、不推诿。三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相关工作人员要充分协调好配合监督与正常工作之间的关系,增强统筹协调能力,按照工作任务,正常履职尽责,对于以配合监督为理由,置本职工作不顾的现象,坚决追责问责。 (张睿容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