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景区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1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月13日,五台山景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景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下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二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张荣到会指导,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利军、力尚宏、康晓蕾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荣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和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深入学习、扎实推动、广泛宣传,取得了扎实成效。希望五台山党工委要继续围绕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长期巩固、不断发展。 

  李淑辉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五台山景区将继续坚持不懈巩固好、拓展好、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坚定自觉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 

  李淑辉要求,景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始终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放在心上,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历史性机遇,力争使五台山成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主战场、主力军、排头兵,进一步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艳丽 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