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省总工会检查验收景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时间:2022-06-22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省总工会保障部在五台山检查验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市总工会副主席马俊强一同检查验收。 

  在景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验收组通过“听、查、看”的方式对爱心驿站的场地、标识、设施物品配备及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并认真听取了爱心驿站负责人关于驿站服务项目、功能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是景区为户外行业一线职工及游客提供便利服务的站点,驿站配备可供休息就餐的桌椅、饮水机、风扇、手机充电器、应急药品、雨具以及报刊书籍等基础设施和物品,能帮助户外劳动者和游客解决应急、饮水、临时避雨等实际困难。 

  检查中,省总工会验收组对景区爱心驿站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景区继续加大爱心驿站建设力度、增加服务设施、拓宽服务内容,真正让爱心驿站成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和游客的“幸福港湾”。刘雅菲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