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省文旅厅厅长王爱琴在五台山景区调研

 时间:2022-06-2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至25日,省文旅厅厅长王爱琴一行在五台山就景区西门和北门游客服务中心选址、台怀镇中心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射虎川安置区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省文旅厅副厅长赵曙光,忻州市副市长贾玲香一同调研。 

  在西门、北门游客服务中心选址地,王爱琴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选址布局规划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文旅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她强调,游客服务中心是集旅游资源、信息资源、服务资源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管理场所,也是展示五台山形象的重要窗口,规划布局要以方便游客、服务游客、为游客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为宗旨。五台山景区五台县、繁峙县三地要积极对接沟通,全力做好项目落地的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共同促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文旅板块更快更好发展。 

  在台怀镇中心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和射虎川安置区项目现场,王爱琴指出,五台山景区要以打造龙头景区、完善要素配套、增强发展动能、强化设施支撑为目标,紧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重大机遇,不断提升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把特色文旅产业做优、做强、做专,努力实现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同时,要细化完善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王爱琴一行还就景区民宿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刘雅菲 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