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景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7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6月26日五台山景区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五台山公安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旅发局、台怀镇卫生院等景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发放宣传彩页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和游客宣传毒品危害、防范措施、法律法规等禁毒常识,提醒大家要防范、抵制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宣传效果。 

  一名现场群众对记者说,通过公安民警对毒品的讲解,让深刻了解了毒品对人和家庭的危害,以后坚决抵制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诱惑,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普及率,推动景区形成人人关注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五台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队长周作义对记者表示宣传毒品知识是让为了让广大群众认识毒品,知道毒品的危害性,以后希望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刘雅菲 张睿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