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五台山景区召开尾矿库安全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08-09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87日,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尾矿库安全治理攻坚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后,五台山景区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会议关于尾矿库安全治理、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对于尾矿库安全工作的认识,加大隐患治理力度,建立隐患整改台账,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持续提升尾矿库安全治理水平。同时为有效应对汛期可能出现的情况,各有关单位要强化汛期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和游客入山数量等情况,对重点部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尤其是要加大对地质灾害点的巡视监测力度一旦发现险情,确保快速科学处置,真正做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打赢景区防汛安全保卫战。(张睿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