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王黎明主持召开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月12日,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景区党工委书记专题会议。景区领导张小平、白利军、力尚宏、周云康、秦永东、赵全洲、白海龙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五台山道路交通及景区项目建设专题会纪要》及市领导批示精神,宣读了《五台山遗产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五年计划(2023-2027)》,并就智慧交通系统、台怀古街、台怀镇征迁村庄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等项目及景区文旅集团混改、文物保护和专项债券等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王黎明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和“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景区重点项目建设。二要加强沟通联系争取协作配合。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市政府各部门的密切联系,及早起草专业报告,完善前期准备工作,申请下派混改指导组,指导景区文旅集团公司混改具体工作同步吸引人才。同时要把智慧交通、台怀古街项目和混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依法依规推动工作进度,守住国有资产。三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摒弃松劲思想和厌战心态,迅速组建专业团队,列出任务清单,制定出台可行性方案,反复推敲重点细节问题,推进完善各项手续,主动出击,开动脑筋,多方融资,灵活调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争取在今冬完成所有前期准备工作,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张睿容 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