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王黎明主持召开11.16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11-18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市疫情处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11.16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黎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自觉履职尽责,坚守岗位。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回头看”工作,对暴露出的漏洞、短板、弱项立行立改,在思想上重视,认识上深刻,行动上给力。二要多措并举做好返山学生承接转运工作。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提前预判,在闭环转运和管理环节上做好充分准备,对返山学生严格实行“六包一”责任制,管理人员和医护人员要落实好管控措施,严防交叉感染风险。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联动,管控工作精准到位、有效衔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景区有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秩序。四要主动开展援助兄弟县区行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越是艰难险阻,越要众志成城。相关负责人要积极组织安排对兄弟县的援助行动,与兄弟县区共同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李淑辉就“外防输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景区各项目工地进出人员及运输物资车辆进行严管严控,严防严守“外防输入”第一落点。要进一步加大对网格员的管理,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当前开展的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坚决守牢五台山一方净土。(刘南堃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