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王黎明主持召开五台山景区11.17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2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市疫情处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第119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市委第130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景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景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省、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20条措施和我省10项35条细化举措,不断调整优化景区疫情防控措施,更加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乡镇、公安和网格员的职能作用,做实做细做好从忻州返山学生的管控工作以及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六包一”工作责任制,确保居家学生“真隔离”“真居家”,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全力守好景区疫情防控防线,最大程度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雅菲 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