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王黎明部署推进五台山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市疫情处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景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景区疫情处置工作。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黎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一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早、快、准”要求,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准确把握景区疫情防控形势阶段性变化,将目前工作中各链条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整改,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二要严明纪律职责,强化作风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在政策执行上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不打折扣,扎扎实实履行好各自职责。特别是要做好近一阶段疫情高风险区域的管控工作,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坚决守好景区阵地。三要紧扣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聚焦科学有序、畅通衔接、能力提升、工作落实等重点关键,紧抓景区高风险区管控、返山学生接转、交通卡口和村庄进出口管理、舆论宣传引导、常态化管控等重点工作,建设高效指挥体系、合理调配人员力量,细化任务分工,真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到位,迅速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四要提高警惕和识别能力,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未经正式发布的信息,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不轻信不盲从,更不随意编发。要加强法治意识,增强舆论辨别能力,积极弘扬正能量,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刘南堃 郝亚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