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王黎明主持召开11.20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11-22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在组织收听收看我市疫情处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景区11.20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我市疫情处置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黎明强调,当前景区已经进入疫情防控攻坚时期,核酸检测是早发现、早处置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手段,是筛尽查清潜在风险、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的关键之举,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景区实际,高质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和流调溯源工作,采取快采样、快转运、快流调的工作方法,齐心协力、连续作战,有力排查拔点、断链清面,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景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下沉一线,积极开展政策宣传、秩序维护、场所管控、卡口值守等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作表率、做服务,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逆行而上、阻击疫情,为景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构筑起阻断疫情传播的牢固防线。要强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保障,网格员要成为战“疫”的“前哨”,严肃纪律作风、勇于责任担当,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做好舆论引导,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涌现出的先进事迹要及时予以广泛宣传,为景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刘南堃 郝亚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