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王黎明主持召开景区11.21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11-2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21日,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景区11.21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市疫情处置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景区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黎明强调,当前景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正处于攻坚处置的关键阶段。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处置工作会议要求,摸清人员底数,做到精准覆盖,坚持“早发现、早处置”策略,确保各环节精准、优化、快速、顺畅运行。二要进一步加强对流调环节的管理,坚持快调快排、快筛快追、快转快隔,充实人员、培训到位,为疫情防控提供精准数据参考和决策依据。三要强化交通管制,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坚决落实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措施,对保供车辆严格实行闭环管理,统筹做好“防输入、防外溢”工作。四要重视隔离酒店及方舱医院的后勤保障和安全问题,严格规范管理,严谨细致工作,认真做好核酸采样、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不断优化后勤保障,做到严格管控和暖心服务相结合,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五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广泛宣传,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解读,强化思想认识,要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六要引导群众自觉落实好自我防控措施,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支持、配合景区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凝聚全景区力量,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刘雅菲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