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看望慰问五台山宗教界政协委员

 时间:2023-01-2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9日,市政协一级巡视员高志伟带队前来五台山看望慰问宗教界全国、省、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民宗委主任陈一,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利军一同慰问。 

  在五台山佛教协会,高志伟充分肯定了各位宗教界政协委员在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说,五台山宗教界政协委员长期以来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为忻州市下一步转型升级谏真言、献良策。 

  白利军代表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景区各位政协委员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市政协的指导和关心支持下,五台山宗教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爱国统一战线和参政议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守正创新,在民族和睦、宗教和顺上展现新的作为。五台山宗教界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持续维护好五台山宗教和谐的大好局面,共同推进景区宗教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朱建青 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