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二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和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0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21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二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立即组织召开景区二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和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景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力尚宏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景区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总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加强风险预警问题整改,对元宵节期间安保工作再安排再落实,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乡镇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积极和公部门对接,进一步完善安保方案;公安部门要加大安保力度,合理部署安保力量,重点加大对万佛阁等景点客流的疏导力度,科学实施分时分段疏导办法,全力保障旅游高峰时段游览秩序平稳有序;消防大队要加大对宾招单位消防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尤其是要重点检查餐饮食品安全,同时严格要求小旅馆价格实行备案、公示制度,全力维护市场秩序;宗教、文物管理部门要联合开展寺庙安全大检查,确保寺庙、文物安全;交警队要严格执行景区安保方案,全力保障交通安全秩序;综合行政执法队要加大对“黑旅行社、黑牛、黑导”的整治打击力度,确保景区旅游秩序持续和谐稳定。(邓金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