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暨三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时间:2023-03-04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33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暨三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后,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立即安排部署景区相关行动,并组织召开三月份安全生产例会。景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力尚宏强调,一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工作上一刻不放松、措施上一环不疏漏,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二要落实落靠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方位指导督促检查。要成立专项检查组,针对重点领域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排查,坚决、迅速、彻底整改发现的问题,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要抢前抓早提前谋划,扎实推进森防工作。以春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森林防火隐患排查力度,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好火源管控,切实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载体,积极开展灵活多样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全民关注、全民支持、全民参与防火的浓厚氛围。(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