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组织全体警员进行体检

 时间:2018-11-07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交通管理大队

  深入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建设,关心关爱辅警,凝聚警心警力,最大限度调动辅警工作的积极性,确保辅警以高昂斗志和精神饱满的状态投身维护社会道路交通安全。五台山交通管理大队密切关注大队辅警队伍状况,秉持“在政治上关心辅警、在精神上鼓励辅警、在工作上爱护辅警、在生活上体恤辅警”的精神,通过多种方式关心关爱辅警,做好体检和健康干预,积极促进辅警队伍健康发展。11月5日至8日,五台山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在山辅警到台怀镇中心卫生所进行年度健康体检。其余在忻州支援创建文明城市的辅警在忻州市中医院进行年度健康体检。

  本年度健康体检项目包括:B超、血检、尿检、血压、心电图、肝功能、肾功能等多个项目。为把这次体检工作做得更加贴心、周到、人性化,保证体检工作顺利完成,五台山交通管理大队在体检项目、人数、时间安排等方面的前期工作积极筹备,精心筹划,制定出详细计划,采取“分期分批”的办法进行体检。由于准备充分、计划周全、安排妥当,目前,2018年度辅警体检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将根据检查的各项生理指标对每位辅警身体状况做出综合鉴定,对体检人员的检查情况给予详细说明,保证让每一位参检辅警对自己的身体状况都能了如指掌,及时提醒解决存在问题,对潜在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确保每一位辅警都能以良好的健康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不仅使大队领导能够及时掌握全体辅警的身体状况,为进一步增强队伍战斗力提供有力的保障支持,也让每位辅警准确了解自己身体健康状况,做到发现疾病隐患及早治疗和预防,消除辅警的后顾之忧,减轻辅警心理压力,增强了辅警的归属感和职业自豪感,大大激发了辅警的工作积极性,为深入推进大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