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韩秀峰督导景区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18-11-09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社会农村工作局

  118日,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社会农村工作局局长韩秀峰忻阜高速公路石咀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导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韩秀峰在现场查看了消毒设备和记录台账,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认真询问值班分配、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 

  韩秀峰要求,要认真落实省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强化生猪及产品移动监管,交通、公安等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严防生猪及产品违法违规调入调出,对于调入调出的生猪及车辆要进行仔细检查,认真消毒,做好防范准备。要加强动物疫病防控体系和队伍建设,采取有力措施稳定动物疫病防控体系和队伍,确保防控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位。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准确把握形势,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非洲猪瘟疫病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要加大查验力度,确保景区不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