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社会农村工作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11-09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社会农村工作局

  11月5日,五台山社会农村工作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支部、卫生和计生服务中心支部、教育管理中心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社会农村工作局局长韩秀峰主持 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 全会,是在全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党的十九大精神、正处于“两 转” 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一年多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取得的明显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抓住了推动新时代治晋兴晋的重点和关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表明省委始终坚持“治”不忘“危”、“兴”不忘“忧”的清醒和自觉,对于进一步引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提振全省上下转型发展的信心决心,全力争取“两转”基础上的更大进步,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按照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忻州市、景区管委会一系列部署要求,结合社会农村工作局实际,韩秀峰强调:学习贯彻要再深入。与会人员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当前的形势、肩负的使命和自身的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广泛宣传,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全面覆盖;常规工作要再用力。社会农村工作局担任着景区的重大疫病防控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防汛抗旱工作、脱贫攻坚工作、教育管理工作、卫生计生工作、民政管理工作等。各单位一定要把抓落实作为讲党性的标志,作为一项铁的纪律,作为改进作风的关键,作为破解难题的根本方法,作为督导考核的重要指标,确保每一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此外,还要聚焦扫黑除恶,重拳出击、精准严打,深挖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不断扩大专项斗争成果;党的建设要再强化。与会人员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三基”建设,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争取更大进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