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社会农村工作局扶贫帮困暖人心

 时间:2018-11-22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社会农村工作局

  寒冬来临,岁末将至,为确保困难群众暖心、祥和越冬,1119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社会农村工作局局长韩秀峰带领社会农村工作局副局长刘哲文,主任科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张俊彦,驻村工作队队员田书星等一行再次深入所包村庄石咀乡前坪村和新路沟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帮困暖人心”活动,走访了两村所有贫困户,并他们送上了保暖御寒衣物等。

 

  走访中,每到一户,韩秀峰同志均与贫困户倾心交谈,亲切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并认真做好记录,嘱咐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依靠党的好政策,早日走出困境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用好用活扶贫政策,做好相关的帮扶工作。 

  通过走访,被走访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送来的深情厚意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