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交警大队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交警大队

  2018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为了全面提升景区交通文明程度,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12月2日上午,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在景区内积极开展“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倡导群众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共同打造和谐文明的景区交通环境。 

  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深入景区客流量集中的五爷庙、殊像寺、五台山晋旅运通客运公司及五台山长途汽车站,通过现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读本,粘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人民群众讲解超速、超载、超员、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抵制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现场解答人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让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投入到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中来,自觉了解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摒弃交通陋习,做到“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创建文明、安全交通环境贡献自觉的力量,共同打造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的良好形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