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交警大队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1-17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交通管理大队

  为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取得实效。2019年1月12日,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高树伟主持,各股室、中队扫黑除恶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查组长白建国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就近期以来大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总结通报,认真分析了当前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状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高树伟主任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中队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来抓。一是紧密结合当前五台山公安分局集中攻坚行动,全面开展线索排查,加强证据收集,严厉打击道路交通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形成科学布控,精确查控的态势;二是主动承担好职责任务,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三是要强化宣传,创新形式,拓展渠道,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以报纸、电视、广播、网络为依托,充分运用文字、图片、声像等多种手段,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多角度、多体裁的报道,全面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意识,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举措和成效,营造声势,扩大影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