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暖心警事】五台山公安分局救援两名朝台被困游客

 时间:2019-03-0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公安分局

    2月24日,五台山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雪地救援两名朝台被困游客。

 

  2月24日下午5点左右,五台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游客报警求助,称自己与同伴从西台徒步去往狮子窝的路上迷路,而且同伴又脚崴了,请求帮助。分局巡特警大队救援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出发前往台顶,并随时与报警人保持联系,实时了解报警人情况。由于五台山近期下雪,台顶的路面积雪很厚,救援民警只好小心翼翼前进,终于在18时30分左右,在距离中台与吉祥寺岔口的不远处找到了报警人与其同伴,其中一名男性游客身体状况良好,女性游客脚崴了,行动不便,民警迅速将游客带上救援警车返回景区。 

  经了解,两名广东籍游客与家人来五台山游玩,两人24日早晨从西台徒步前往狮子窝时,迷了路,又崴了脚,眼看天又要黑,所以急忙向报警求救。返回路上,报警人对民警的救助表示非常感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