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公安分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3-0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公安分局

  3月6日上午,五台山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全体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景区党工委、省厅、市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分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做了安排部署。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陈军同志做了动员讲话。 

  陈军同志强调,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这次大讨论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安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在大讨论中进一步解放观念,进一步更新认识,进一步提升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确保景区政治稳定和治安安定。 

  陈军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是全省开展的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按照省委、市委“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部署要求和景区管委会相关精神,全体民警、辅警要紧密结合景区公安工作的中心工作和奋斗目标,围绕完成“智警工程”目标任务和2019年重点考核项目,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推动景区公安跨越发展,为全面提升改革开放质量和水平、谱写新时代景区改革发展新篇章、建设“开放、稳定、祥和”的五台山景区创造安全稳定、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二要统一思想,联系实际。全局党员民警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景区管委会和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要求,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深化部署、进一步创新做法,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推进。这次“大讨论”活动对景区公安工作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契机,目前全局各项工作有待进一步跟进,创新性亮点工作有待进一步强化。各部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不足,要同全省、全国先进景区公安部门作比较、找差距,真正对标一流、全力争先创优,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质增效,不断实现跨越发展,全力打造一流管理的景区公安局。 

  三要准确把握重点,明确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扎实做好省厅、市局方案明确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根据景区管委会、市局党委的实施方案,细化我局的实施方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讨论氛围,要通过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生活会,汇总各部门好的建议,出台一系列创新措施,在市局统一安排部署下扎实有序的完成大讨论活动,把大讨论活动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局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景区公安工作新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