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公安分局圆满完成“四月初四文殊菩萨圣诞日祈福灯会”安保任务

 时间:2019-05-1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分局

  2019年5月7日至5月8日,殊像寺一年一度的“四月初四文殊菩萨圣诞日祈福灯会”如期举行,五台山公安分局根据勤务时间特点,组织各部门各警种全力开展了安保活动,活动期间,治安秩序良好,景区道路交通畅通。

  活动前,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根据场地实际情况制定了治安管控、交通、消防安全工作方案,并与寺庙多次协调,号召寺庙倡导广大信众游客文明礼佛。5月7日下午,提前安排警力对祈福平台上的车辆及易燃物进行清理。晚19时,全员上岗,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各司其职,确保勤务点位上万无一失。通过全体执勤警力的有力配合,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