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深入台怀镇宽滩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时间:2019-06-0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交通管理大队

  6月4日,五台山公安分局副局长兼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李俊伟同志带领大队办公室主任高树伟同志,与五台山公安分局领导、台怀镇政府领导深入到台怀镇宽滩村,与宽滩村村委班子进行了交谈,并对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开展了研讨分析。

  座谈会上,宽滩村村委详细介绍了宽滩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村内重点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五台山公安分局副局长兼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李俊伟仔细讲解了贫困户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要求大队驻村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景区管委会脱贫攻坚要求,切实做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大队驻村工作人员要有耐心的开展帮扶工作,确保帮扶贫困户早日脱贫。

  在走访中,大队办公室主任高树伟还向村民们科普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督促他们在生产生活中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倡文明出行、抵制交通陋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