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快速破案迎来游客点赞

 时间:2019-06-0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局

  2019年5月30日,分局刑侦大队收到浙江籍游客寄来写着“快速破案显神威、一身正气为人民”的锦旗及一封署名的感谢信。

  2019年5月19日上午8时许,一名浙江籍游客来我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在殊像寺大殿内烧香时,装在书包内的黑色钱包被盗。正值中国旅游日,游客众多,游客十分着急。随即,我局刑侦大队通报反扒民警在事发地点密切注意,在反扒队员们随后的工作中发现了正准备继续实施扒窃活动的嫌疑人王某,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将受害人钱包内的现金拿走后将钱包随手扔在佛像佛台上,经现场指认,寻回了浙江籍游客丢失的钱包。犯罪嫌疑人王某现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为表达对民警快速破案的感谢,游客专门寄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