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公安分局举行“迎国庆”安保工作暨“利剑八号”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9-04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局

  2019年9月4日上午9时,五台山公安分局按照市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各部门各警种齐聚殊像寺广场,隆重举行“迎国庆”安保工作暨“利剑八号”行动启动仪式,旨在推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安保工作、“利剑八号”行动暨警情高发重点村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扩大宣传影响,增强宣传效果。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薛卫东政委代表分局党委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已到决战决胜阶段,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中,这是对我们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的一次重大考验,全局上下一定要继续发扬“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务实高效、敢于担当”的忻州公安精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扎实完成好各项安保任务。

  在此基础上,要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包括黑恶犯罪、严重暴力犯罪、“盗抢骗”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毒品犯罪、网络违法犯罪等,防范整治社会治安隐患,坚持不懈推进“平安景区”建设,扎实开展“2171”智警工程,各部门要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合成作战,全力攻坚,注重宣传,形成震慑,从而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为祖国70周年大庆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之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陈军同志宣布,五台山公安分局“迎国庆”安保工作暨“利剑八号”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民警在广场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安全宣传活动,所有警用车辆绕核心景区进行巡逻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