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深入开展景区道路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19-08-17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交通管理大队

  为打造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5A级景区旅游交通环境,规范景区交通秩序,提升景区服务质量。816日上午,五台山公安分局副局长兼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李俊伟带领大队各部门负责人深入景区各大小公共停车场对停车场内车辆停放秩序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中,李俊伟大队长一行先后到五台山游客中心停车场、白云寺停车场、明月池停车场、镇海寺停车场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了停车场负责人关于停车场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停车场基础设施建设及车辆停放情况。 

  调研完毕后,李俊伟大队长就规范景区公共停车场停车秩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完善公共停车场的基础设施建设,对模糊的交通标线进行重新施划。为群众提供便利。二是要完善停车场内交通标志、物理隔离带等配套设施,合理规划停车位,加大停车场停车秩序管理,提高停车场内车辆停放率。三是要加强对违法停车的整治力度,对停放不规范、不合理、阻碍其他车辆及行人正常通行的车辆要“零容忍”,切实减少停车场内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