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于2019年“中秋节”期间五台山风景区五爷庙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时间:2019-09-04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

  关于五台山景区五爷庙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为规范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交通秩序,确保景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给广大游客创造一个温馨、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2019年“中秋节”期间对五爷庙路段机动车辆(执行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除外)实行禁止通行、停放的交通管制措施。 

  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9年9139月15日 农历八月十五至八月十七 (每日00:0024:00 

  二、管制区域:五爷庙路段(殊像寺停车场桥头五爷庙显通寺西沟村口) 

  三、管制区域内实行智能化管理。西沟村居民车辆、寺庙自有车辆及寺庙长期使用的外籍车辆和用于保障生产、生活必需的车辆须到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报备批准后方可通行,但不得在管制区域内停放。 

  四、凡违反本公告规定的车辆,经电子警察监控系统抓拍或由交通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九十条之规定,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强行通行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六项之规定,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特此公告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 

  201994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