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召开队伍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时间:2019-09-1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190914151206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结合景区管委会近期开展的风貌环境专项整治工作,9月11日晚19时,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在局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此次会议由交警大队教导员刘青云同志主持,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陈军同志及分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俊伟同志出席了会议。

  首先,刘青云同志宣读了《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纪律作风整顿方案》;其次,李俊伟同志对大队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一是要规范执勤执法,坚决做好令必行、禁必止,提升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工作作风;二是要端正思想,充分认识这次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把此次纪律作风整顿当成提升自己的一次机会,当成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机会;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交通执法站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各项警规警纪,全面提升民警的职业素养。

  最后,陈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五台山公安交警的工作是值得肯定的,特别是景区开展风貌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以来,交警部门全警动员,切实改善了五台山景区的停车秩序,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同时,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大队领导班子抓起,从不规范的地方改起,层层传导压力,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不断强化民警、辅警法纪意识,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二是要全警动员,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提升的局面,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结合队伍纪律整顿活动扎实开展景区旅游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坚决遏制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规范停车秩序,为“中秋节”、“世界旅游日”和“国庆节”来临打好基础,全力提升来山游客群众满意度和交通安全意识;四是要严格文明执勤执法,结合“大练兵”活动,认真查找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加强培训学习,建立长效机制,规范执法行为,提升队伍素质,牢固树立“形象五台山”意识,展现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为祖国70周年大庆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