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公安分局举行新式巡逻警车发放仪式

 时间:2019-09-1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局

 

  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维护好景区社会治安秩序,在景区管委会、市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五台山公安分局经过前期的反复考察比较,选择采购了两辆符合公安工作实际、适合道路交通特点、经济耐用的警车,于9月12日在分局机关院内举行新式警车发放仪式,将两辆警车发放到刑侦大队、金岗库派出所。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薛卫东同志负责发放,刑侦大队、金岗库派出所各派代表领取。

  此次新式警车的更新配备,为分局日常节假日执勤、打击违法犯罪等提供了更好的保障,夯实了分局装备建设,增强了民警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了服务群众的能力。同时,领取代表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新式警车,做到证件齐全,规范使用,精心保养和维护,用更加努力的工作,不断发扬“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务实高效、敢于担当”的忻州公安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