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公安提醒您防范电信诈骗】《反诈劝阻纪实》第二集“找寻之难”

 时间:2019-12-3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公安局

  电信网络诈骗,正以不断翻新的“剧本”,不断升级的“剧情”,一次又次挑战人们对社会常识的认知,一次又次打破人们对客观常理的判断。

  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不仅仅伤害健康的生命,还拆散了和睦的家庭,甚至迅速蔓延之势蚕食整个社会信用体系……

  《反诈劝阻纪实》后两集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发布:

  第三集“被骗之深”,讲述受害人深陷骗子的迷局无法自拔;

  第四集“梦醒之时”,介绍在反诈民警的劝阻和大力宣传下,有很多受害人在身陷骗局时恍然大悟。

  该纪录片以一件件让人揪心的故事,揭示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猖獗;以一个个让人心痛的劝阻现场,展现了广大反诈民警的艰辛。并以此提醒广大观众,识破电信诈骗,维护家庭和社会的安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