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时间:2020-01-1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交通管理大队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历时40天。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五台山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来山游客及景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1月10日上午,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在五台山长途汽车站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五台山旅游发展局、五台山运管所、五台山晋旅运通客运公司、五台山长途汽车站以及有关单位。活动由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秩序中队长白海龙主持。

 

 

 

  启动仪式上,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于建杰宣读了《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分析了今年春运形势,详细介绍了2020年春运工作的总体部署情况和具体的工作措施。五台山运管所负责人就2020年春运运输管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五台山晋旅公司代表、五台山长途汽车站站长及司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五台山旅游发展局副局长边利军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把车辆关,对所有参加春运的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严禁不具备和不符合安全技术条件的运输车辆、设施投入春运。

 

  春运启动仪式结束后,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大队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五台山风景名胜区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2020年春运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启动仪式后,五台山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五台山长途汽车站向候车乘客及驾驶员发放了《春运出行交通安全提示》、《致客运车辆驾驶人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彩页,为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