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景区“秋冬利剑九号”行动暨道路交通、民爆物品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启动

 时间:2020-10-12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10月12日,市公安局五台山分局在殊像寺广场举行“秋冬利剑九号”行动暨道路交通、民爆物品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启动仪式。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出席仪式并宣布行动正式启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五台山分局局长陈军作动员讲话,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全洲主持启动仪式,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消防救援大队、教育中心、交通中心负责人及分局各科室民警、交警、武警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陈军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分局各级公安机关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主动谋划、主动工作,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专项行动既定目标;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局各警种和各单位要协调作战,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良好工作氛围,全力保障景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公安民警还进行了打击网络赌博、网络投资理财、电信诈骗犯罪等安全宣传活动,向游客和附近群众发放了专项行动宣传资料。 (智计龙 闫宏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