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时间:2020-12-2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2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景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中学习和政治局常委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传达了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黎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凝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合力;要推进党员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要坚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慎终如始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盯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在争取年终综合考核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坚定“老百姓增收、僧众满意、景区可持续发展”改革方向,持续开展“五区联创”,深入推进“345”工程,抓实抓细项目建设、环境整治、“三零”创建等重点工作,推动构建景区转型发展新格局。

  景区征迁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就下一步房屋征迁工作,王黎明要求,要稳扎稳打、抓紧推进,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要深入群众、善于工作,贯彻落实市委专题会议有关精神,消除群众疑虑,寻求群众支持;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通过救助等方式帮助村民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巡查,落实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如期完成征迁任务。(朱建青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