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公安分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并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1-1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五台山公安分局

  此次仪式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全体民警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迎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全体敬礼,奏《警察进行曲》;第三项,向警旗宣誓,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政同志领誓《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第四项,全体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在这个“专属”的日子里,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目光坚定,意气风发,用他们嘹亮的歌声和铿锵的誓言,再次诠释了对党、对祖国、对公安事业的赤诚情怀和无限热爱。全体民警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落到实处。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己任,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抓住重点工作,按照市局“四有三强两争先”的总体要求,用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不负党和人民对公安队伍的殷切期待。 

  宣誓仪式结束后,各警种民警代表来到景区杨柏峪小学开展了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设置警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等方式,向老师、家长和学生介绍“110”受理范围、报警要素、如何正确报警以及如何有效防范新型网络电信诈骗等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公民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加强了警民互动,为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忠诚本色,谱写藏蓝誓言 

以秉公执法,践行初心使命 

以纪律严明,锻造公安铁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