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沧榆高速五台山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临时党支部:昼夜坚守卡口 加强服务全力保通保畅

 时间:2022-05-1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沧榆高速五台山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昼夜坚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情不退我不退”的铿锵誓言,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临时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不离岗,对入山的所有货运车辆和人员进行仔细查验,并第一时间提供“娘家人”服务,随时协调各乡镇、各项目企业及相关经营门店等,确保信息程序衔接流畅、行动迅速,实现货物从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到目的地“点对点”转运,人员全程闭环管理。 

  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陈冠宇向记者介绍,来五台山景区的货运物流车辆,他们分两种接待方式:一种是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正常,具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他们会正常放行。另一种是场所码、健康码赋黄码(红码)和行程码带的,司乘人员不允许下车,会对车门进行贴封条,实行点对点接送,在目的地由对接人卸货后,并要求车辆立即返回,确保景区安全。 

  临时党支部班子成员带队,党员干部轮流执勤、昼夜值守,既要面对忙碌的车流高峰期,也要坚守在冰冷的寒夜与清晨。他们用责任和担当把好货运物流车辆入山第一关,用坚守信心当好景区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高速口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成员郑伟对记者说,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特殊时期必须站出、冲上、顶维持好疫情防控卡口现场秩序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好高速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仅在588时至59824小时内景区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已检查车辆609辆次人员1523人次,其中货车车辆“点对点”转运13。下一步,高速口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定信,强化组织协调、优化工作机制、掌握实时政策、创新方式方法,继续加大保通保畅货运物流力度,确保景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