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文化旅游直播协会成立

 时间:2022-06-02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五台山文化旅游直播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景区在规范直播行为管理、探索文旅融合宣传新模式上迈出了积极的一步。 

  在成立大会上,会议宣读了协会批准成立文件,并按照《协会章程》召开了第一届会员大会和理事会,选举产生协会常务理事、监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设立了11个工作委员会。目前协会有在册会员60人,分别来自景区各行各业和北京、太原、忻州等周边地区。

 

  直播作为一种互动感强的互联网新型主流表达方式,已经逐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云上课、云健身、云观影等形式把网络直播加速融入了百姓的日常。据介绍,五台山文化旅游直播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对各会员的规范管理,积极发挥景区民间社团组织的协调、服务和桥梁功能,在充分挖掘、宣传五台山旅游文化资源、传播五台山历史文化的同时,通过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等方式,让广大游客更好地认识和了解五台山,为五台山转型跨越式发展贡献应尽的职责。

 

  新当选的直播协会会长刘永平表示,弘扬五台山文化是每一位五台山人的责任,为了搭建好平台,让直播爱好者走进五台山,把五台山的美传播出去,五台山文化旅游直播协会顺势而生,做好五台山文化旅游直播事业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张睿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