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举办“6.9”国际 档案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09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政务信息服务中心

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档案中心隆重举办“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走近档案,了解档案里的历史记忆和丰硕成果。

 

宣传活动分别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和金岗库乡移民小区展开。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积极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广大机关干部和人民群众关心的档案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档案宣传海报、宣传单各200余份。


此外,按照国家档案局的通知要求,9日上午景区各乡镇、各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在线收看了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讲座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教授主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