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王黎明带队调研景区在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2-06-3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带队调研景区在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白利军、周云康、康晓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黎明一行先后来到各个在建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现状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王黎明强调,重点项目的建成对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和景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当前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景区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强化担当意识,突出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抓实抓细项目建设成效。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景区管委会部署要求,量化项目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利用好现有的建设条件抓紧时间赶进度,明确目标、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大干快上,确保项目加快推进,按期完成。项目推进中心要采取工程总量和项目投资额完成情况双重测算的方式跟进项目进度,不断加强和项目建设方的沟通协调,紧盯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统计表,形成动态监测管理机制,及时做好项目跟踪问效,全力推动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工。 

  记者 张睿容 王镜凯 

关闭本页